close

我只想说...

我不想再回想以前,我只希望我们有未来。。

你愿意吗?

 

那三个字

的却很沉重

我怕说多了就变贪婪

现在想对你说,

但是还是等你的决定出来先吧。

不想你有压力和反感...

 

你说我不懂你说什么,

其实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但是,我现在只想好好找找着未来,

而“从前”说再多也不能重来了,对吗?

 

去听听

NOTHING ON YOU 这首歌

 

我呢,

嗯....

你有答案了自然会告诉我那句话的吧

......

.......

##其实我也不知道....

已经都尽量不去想这些了

你的就会是你的,对吗?

 

 

今天leo和ezah还有andy都来陪我熬夜咯~~

感激

但是ezah睡到像猪一样!

我很爱睡

好想睡觉..

还好的是,六点左右有睡到八点左右

还可以撑

不过四点半就回家了~

 

 

明天下午去游泳~~~

不知道有没有拿铁~~

hmm....

 

 

我今天决定买了一样东西

可以说是为了你买的

但是它的用途...

Hmmm....

我还在想买了还有什么用处,其实我不知道

随便啦,开心就好....

 

 

#暂时兴奋度破70%

明天还要去买memory card...

满的电话借给我了...

因为....

电话太lag了.....

哇咔咔

 

听到这首歌,想到你了

<你要幸福~>

只怪我放手在你转身之前
全是我的错 是我没珍惜过
你试着以微笑掩盖你的软弱
你的痛 和你给我无限的纵容

很想听你说 你从没放弃过
你偶尔还会想起的那个我
但你沉默 你不想再受爱的折磨
你的眼泪已经把爱情淹没
可否对我说 你已不再爱我
别让我期盼你会来赶走寂寞
我会哭 至少我已知道爱已落幕
这痛楚我还能承受得住 你要幸福

 

我们的路,会是这样吗?

我的却希望,我们还可以有机会在一起

只怪我放手太早

全是我的错没珍惜

很想听你说没放弃

这几句好像说着忏悔如同 N.O.Y 间中歌词

但却可能得到的是

你已不再爱我,我不该期盼你会来赶走寂寞

我会哭,但是必须承受

你要幸福。.。.

 

 

好歌,MV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