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给不到你惊喜

是因为email错了....

T,T....

不过!!!!!

最终还是成功了、V.C了...

因为你,我买了...

因为它可以开始记录我们所有的以后...

(如果的以后.....)

 

相信我,

你不是肥,而是壮。

我可没阻止你拿铁,但是你加重和你的勤劳,

你的身材......emmm.....有待改善 XD

以防万一你以后不能穿性感的衣服

麻烦你 "SLIM" 就好,不是叫你 "STRONG"....

@.@///

请你三思啊~~~~

 

不肥才怪....

一天三餐外加宵夜

没有的运动游泳和GYM....

我的18 和 24 怎么差这么多啊??

难怪我这次单身这么久.... XoX

 

这几天很想吃black ball ,

结果都没有吃到...

我到底有这么忙吗?? (已哭)

 

现在才注意到第一张照片,

(气!)

pls add on but nt available EXCEPT eronne!!!!!

杜兰去

siapa 给你的......hmMmmm.......

 

我好想gym哦~~

算了,自己买哑铃在家练吧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