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认

昨天才听清楚那首歌词的用意

“那不是后背”这句话,,,

因为连胸部都没了

##被情人误会了##GG

(爆笑!!!)

 

 

今天是520

心情没有觉得很新鲜

也许是单身一个人的原因吧

2014520=爱你一世我爱你

其实....

其实.....

其实.......

想不到形容心情方法啦.

今年的520,

我 跟工作熬夜一起过,

在这里我跟工作和熬夜说声

“哈咯,你们辛苦啦~要好好照顾我哦,不要再让我生病了,这世道,钱难赚啊!感恩no~~”

 

 

把手慢慢交给我 放下心中的困惑、、

 

##鼻子猛塞住

伦家生病鸟啦,,,

tisuue 放了一大卷在我的面前慢慢用

懒惰走来走去

还好没有其它病症。

 

 

整个人很懒..

不知道该干嘛...

干嘛不让我中心、彩票..

那样我生活肯定会过得多姿多彩了~~

 

神呐

救救我吧

都一把年纪啦~~~

 

 

请让我emo emo 一下下

最近又爱上一首歌叫

“let her go”....

听着听着又问自己emo啥....

hMmm....

人格分裂真难受

然后就又听到

“下一个我”

这个更厉害!!!

有七八给我叻 XD

想放在博客上听

但是,,,

我还是决定让我的博客儿开心一点,不换了吧。

但还是上载放里面了...

 

 

要疯了我

一边是工作,一边是提升。。。

该怎么做选择啊~~~

不过,我爸爸回来。。。

我又混乱了~~~

=,=

 

 

我做梦

梦到你写了一句话却没有告诉我,不知道你写在哪里

你说我的部落格都在写着“我们”,写着“如果我们”,“希望我们”

都是“我们”

结果你很无奈,

因为其实都是“我在写,你在看”,没有“我们可言”。。

是什么意思???

怎么会梦到这句话??

真的是你要告诉我的???.......

TnT....

 

 6.xx

你突然发来让我非常惊吓100的照片

什么状况、、

我哪骗你又得罪你了啊.....

你还给爷我不接电话不回复电话

然后的然后,

你还敢应我

“没有没有,没事没事”

够力咯...

真的TM黄河洗不清啊~

××白河也洗不清了

 

 

 

OS:到底,

是要每天找你,让你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存在

还是,

不要每天烦你,继续自觉自己的你心里的存在性

hmMmm......

 

 

#老话一句,对你我没有自信了........

只要不要让我觉得你也只是当朋友的对我回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