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mm......

我觉得我可能就要这样emo到2016年吧??

也好啦...

在这期间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时候加强自己的毅力了

26岁了

你还想怎样?

没有一个女孩子想要吊儿郎当的伴侣了

更何况是你

现在只想增强自己,但是心有力而力不足

两份工作的时间,让我不得不放弃。

挺无奈的......

 

 

每天都在说服自己

如果的如果

如果的如果

如果的如果

如果的如果

好多的坏如果

抱歉,我习惯用坏如果给自己多一点的防备

给自己多一点点的坚强

只为了一辈子不会有爬不起来的机会

不然这得苦了我多少的朋友啊??

并不想打扰他们的空间....

 

 

今天听到邓福如的

“如果还有如果”

都是需要时间的

而时间

能赋予多少人的能够等待的日子

 

 

很不幸的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如果还有如果”

他说过等她一辈子

但是

等了半辈子

她终于要答应他了

而他有女朋友了

她觉得他欺骗了她,,

事实不全然,

时间赋予你机会亦毁之

时间教会你珍惜时间机会;时间也教会你不要以为时间还有时间

就这样,

她失去了一个很爱他的人.....

 

 

这两个又让我混乱了

&%¥……&%#%....

 

没有爱情的我

去看什么爱情的文章

去听什么爱情的歌曲

咳.....

但是这世界上最迷人的,最受人阅读的

还是爱情的一切

 

无能为力啊~~~~~

 

再一次呼喊

神呐,救救我吧。。。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