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了~~

本来还想放弃这里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不放弃了...

因为很多的因素,

一半有限制字数

不满意.....

#但是偶尔还是会去那里的...XD

 

其实已经发泄了,

很多很多自己找来的问题,疑惑,矛盾

为什么“感觉”这个东西

总牵扯着我们所有的情感?

可以一时开心大笑

可以一时伤心大哭

可以一时忧郁沉默

可以一时相通微笑

但是最后的最后,都在那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变化

##有时候情绪多了,人的心会难受承载不了,试着找办法释放自己,甚至是“答案”

 

今天的问题,

我就不问也不需要回答了

只是觉得一句话,一首歌,一词句

可以立马表达今天我郁郁寡欢的问题

就.....自我可能回答自己心里的答案,

###爱你没差,那一点时差.....

你要我在最爱的时候睡去

远行没有目的 距离不是问题

不爱了 是你的谜底

我只能不停的飞 直到我将你挽回

 

【【这首歌在我听来是::

      爱你没差那两年的时间

     你要我在最爱你的时候冷静,

     其实谜底是因为你不爱了

     我只能在这时候不停的飞

     直到时间约定到了,直到答案出现........】】

 

爸爸竟然没责骂我夜班的事情

是因为不知道工作性质吗??

嗬嗬...

走一步算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