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的朋友MAGARET生日快乐~~

下次不要说我没有心了哦。。。

还买了两个小蛋糕给你呢~~

 

还有就是祝朋友的lounge

生意兴荣啊~~~

只是我比较希望是矮椅,然后烟味的系统有待改善。。。

现在我老了,

对这些有要求了...

也没有很想抽烟了...

有种“臭”,“不要跟从大家自以为抽烟耍帅的感觉”

我就TMD的自我感觉良好

【XD】

 

 

我衷心的认为

在马来西亚不要喝酒,,,

贵到~~~

还是柬埔寨好啊~~~

0.50美金一大杯的酒....

这里还要18马币。。。。。

NANI!!!! NA EH AH NEH~~

戒酒戒酒~~~

 

 

真该把你给删了

讲什么jibei鸟话

看到都dulan

 

 

 

看到她们的page

我好想我们自己也有一个

记录我们以后的所有点点滴滴

亲爱的你

这样好吗

多希望现在就可以开始计算

但是往往天不从人愿.....

你现在很享受对吗?我知道...

(落寞)

 

如果他真的爱你 我会放手 你离去

 

为什么会这样,我自己也不明白...

 

每一段都有故事,就只是TMD不知道要怎么加以说明

再说吧XD

 

 

520的计算是1年5个月

1314天的计算是3年6个月...

3344天的计算是9年1个月

日期原来都是相乘一倍....数学真的很奇妙

 

 今天是5月31日-5月最后一天

对我来说就是6月1号-6月的第一天

还有两天,我会不会改变自己的历史??

敬请期待 ^^

我挺紧张的...哇咔咔

 

 

看到你的朋友说你有了男朋友

吓了我一跳,,,赫赫,,,

说真的,

如果你有了,不管是。。

『在乎的,等待的,想念的,确定的,虚拟的,男的,女的,做工的,读书的,一起生活的,远距离的...』

另一半,爱人,情人

请马上第一时间通知我,告诉我一下好吗?

绝对绝对衷心要求.......

............

.........

......

....

..

.

 

 

 

531 的谐音其实也就是 “我想你” XD

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吃一点健康的食物啊///

营养很重要 ^^

 

 

(耳边传来了一首歌 ,蛮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就好像一个人写着心情,

思念一个人却只能望着月亮,

我想你也只能跟着月亮说心,

咔咔.....

真是巧合啊。

 

歌词的大意我比较少注意 XD 

 

突然很喜欢邓紫棋..

单纯,爱笑,坚强,勇敢,

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