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两个状态,

我知道你说的不是我,

但是不免我还是会担心,

(多希望说的是我 XD)

加油咯....

 

还有三天....

紧张...

到底会不会成功,

第一次这么期待.....

一辈子都没有担心过这个领域的我,

竟然为了这个,第一次真TMD的这么期待.....

保佑保佑哦~~~~~~~

 

 

真幸福啊....

不要再跟我说一些无聊的话.....

 

 

我今天学到了一个字

祂说

IMPOSSIBLE=I'M POSSIBLE....

当时我只看到一个头像..

谢谢你....

给我了那个没有给我的信心。

你是不是在考验我的承受力??

我会加油的。

 

 

我还是不免胡思乱想

『等不到 送你蝴蝶发卡

  你的他爱上了短发..』

如果你明白;你就会明白

如果你不明白;那就不明白.....

 

 

『只愿梦不醒满城柳絮纷飞 管我是谁』

好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