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怕痛 但又好想试着牵手

两颗心 隐藏在背后不敢承诺

不想再难过 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我能给的安全感也用完

好怕 让她心碎的痛又反复折磨

我的眼睛说 笑或泪我都会守候

她是我唯一执着的执着

让我牵着你 永远牵着你 把手给我

......

 我不希望你每一次的回来.....

我在无人的街头想念着某某

你却在别人的宇宙 施舍着温柔

我能给的风度是微笑默默放开手。

##我又不能去想会会发生的事情了........

.............

 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难过

爱已不在这里我却还没走脱

如果你回头 不要放下我

...............

一整天了

..............

没关系

.........

 

突然想找一个人

好久没联系的人

甚至没在见过面。。。

亲爱的你,你好吗??

过得幸福吗?

希望有机会再和你说上话,....

 

 

现在希望会全部通过,

这样我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思考...

祈祷!加油!!

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准准七天的时间...

第一场的准备,...

祝福我吧。

 

 

嗯,今天晚餐没吃...

四点就饿到糊里糊涂

今天教练又给我喝了浓浓protein...

还蛮好喝的其实..

只是人家我怕肥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