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加油....

xxxxxxxxxxx

谢谢一个匿名关注者

其实我的关注者很少很少..

几乎可以算出来..

我不想知道你是谁,甚至不想去猜...

因为会影响我的思绪...

我只是想发泄自己的心情和情绪而已..

谢谢你们的阅读

虽然是一些没有营养的内容....

^^

 

今天上班没什么人

但是烟味让我很难受

也许是因为没有睡好的原因

导致头脑有点疼...

真希望他们快点回家

让我睡一下》。。够坏的想法...

XD

 

没事情做...

去pps重看卫斯理...

这一次我要好好看完他....

 

 

说到这个...

鸟的!!!!

我既然没有心思要花时间阅读...

还是没有那个毅力....

T,T,...算了,原谅我....

我的阅读应该都是在全职读书才会读吧.....

无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