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ezah去買錢包

想到你送我的錢包和褲帶...

我至今都沒有用過,

因為我不敢用,

怕壞掉其實

我也怕很貴....

所以至今到現在我還好好的放著,

還好先前有獨到,盒子裡放的一包東西是防止東西變壞,

才能保存完美到現在吧??

##感恩

 

幾時我可以真正使用它??

有那個機會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等吧...

等等看那天會不會到來.....

 

 

 

第三天了...

你写来了,

终于想到“我+们”了...

我也不需要再倒数了^^....

 我也不敢吵你,而是我怕反而你会反感我....

 

#但是...在我说我想你的时候,,,你却止步了(~,,~'')

 

我今天又看到了婚纱照篇

突然...我顿悟了....

XD

原来结婚当天,当新娘子穿上婚纱那一刻

全世界的焦点都在新娘子身上...

好美

结婚就是把新娘子的美丽衬托出来

如果用电影来形容

第一主角绝对属于新娘

而第二主角绝对是伴娘

难怪大家抢当XD

而我们的新郎,对不起啦...

绝对排第四.....

因为!!

第三主角绝对属于双方家人...

新郎真是悲哀。。。

这也就证明了,只要新娘开心,她高兴,新郎愿意....

爱真伟大

 

 

又是同样的幻想...

好希望每一天回家

吃着老婆煮的饭,

饭后帮她洗洗碗,然后一起散步丢垃圾,溜溜狗狗...

这是多么美妙啊~

但是,千万不要踩到狗屎...

那可就是霉妙了...

XD

 

 

 

超级拜!!!自以为是的顾客!!lanjiao!!!

破坏我的心情而已!!早知道不要开门!管你去别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