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的爱很像泡沫

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爱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风

你来过 却爱上自由

你出走 我不问理由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够我面对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爱太多

我会好好过 当你回头

看到的一定是我.....

 

 

 

 

**************

我知道爱情这东西 它没有道理

过去我和你在一起 是我太叛逆

现在只剩我自己 偷偷的想你

 

(这段歌词很不错....)

 

 

看完卫斯理...

我还是很喜欢那个女主角-新加坡一姐

我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看

为什么我的影像那么深刻

(小孩子的记忆往往比长大的人来得快乐开心)

是因为“白色”。。

从小到大,我就很喜欢白色

尤其是全身白...

感觉超赞

我也希望我的衣橱全部都是白色,

曾经何时我试过

但是!!!!!

每次都会肮脏,然后我又没办法洗掉,

就这样一件又一件的丢掉 (T,,T)一把鼻涕一把泪啊我

而女主角全天候就是白色

这也因为她在戏里的名字叫“白素”

大爱白色

而男主角演的很生动...很不错看

 

他们两个的感情也是很多磨难

戏中学到了一句话

『『“缘起缘灭”-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

伤感

但是,,,最后注定了还是在一起了...

又一个大爱

 

我知道是很久的戏了,但是还是很喜欢看....

让我想想下一部我要看什么戏好了

“我跟僵尸有个约会”还是“吸血鬼日记”还是还是“八号当铺”呢???

Emmm......

誓必把小时候没看完结的遗憾给它看完XD

 

 

今天把头发染黑了

决定了,

我又得从新开始,像读书时候那样

消失掉...淡化掉

所以应该会很少上来了吧...

再说吧,也许上来写写日记的事情还是会的

毕竟这里就是我抒写的地方,

不然我要去哪里呐喊发泄?

声音又发不出(自从上次喉咙感染,热到)现在“高音”都唱不上了

那天爸爸回来,听到我声音又变了

紧张问我是不又是喉咙,

感动,我还是跟他说,不是,是热到,鼻塞XD

 

可以很伟大:可以很卑微

爱它没什么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