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淡化自己好像很难一次淡化掉

晚上不知觉看到好笑开心的东西就会share了嘛...

哇咔咔。。。

那我还是只能有太阳的时候淡化好了...

(不要应我“太阳一直都在”,废话,我当然知道...)

不然9AM-2AM。。。用时间来说话好了

XD....无言了吧....

慢慢吧...

我相信我会少接触这些科技了的....

该改变自己的生活和很多很多东西了....

 

 

又看到一句话来

“既然担心就不要打包行李出来:既然打包行李出来就不要担心”

很经典反复的一句话

人的矛盾也是循环的啊

做了决定又要舍不得,舍不得时候又做了决定

.......

看完了“两个婚礼一个葬礼”》。。

说真的,

同性恋并不可耻,同性恋亦不是一种病

只是我们爱上的刚好是同一性别的人而已

如果不要出柜,那就勇敢的给我改变,隐瞒下来,永远都不要触碰这一块

不要偷偷摸摸的存活,一不小心伤了别人,那身边朋友还是最难过的

因为什么事情都只能是自己走出来,自己解决,自己才知道怎么解救自己

身边的人只是衬托,在适合的时候拉你一把而已

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

“既然选择了,那就跪着都要走完它;如果怕疼坚持不料,那就早点放弃,过回原本的生活”

......

(原来这部电影我看过了,从看竟有不一样的感受)

 

我庆幸我已经早就出柜了,

原先妈妈最接受不到,

久而久之,我凭自己的能力

让大家甚至是亲戚都接受了

当然,他们也有小小期望过我的奇迹

我很感恩

同性恋,,,

要家人直接接受是不可能的,

需要时间,你要人接受

就必须学会

体谅-体谅你的家人适应的能力与时间

承受-有强大的心脏和知己陪伴你承受冷嘲热讽

这些免不了必须经历,

熬过了,你就幸福了

强迫出柜或强迫接受

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和利益

出柜也的适时照顾到家人的感受...

 

成功的同性恋不是成功出柜就够了

而是得到认同,能力是必须加强的

要有能养活自己和另一半的能力

不依靠家里的能力

着才是最大的骄傲

我相信我家人对我这一点是认同的

谢谢你

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再一个例外题

有时候

同圈子的朋友,

都来得义气,互相陪伴更是义不容辞

我很感恩我有一群那么好的同志朋友

彼此照应 ^^

 (故事的结局是...两对男女同志都结婚咯 ^^)

 

我期待有那么一天,

我跟我的她去注册结婚

我期待有那么一天

我的她穿着美美的婚纱站在我的面前,

跟我牵手走完我们的人生

我期待那么一天接受大家的祝福

向世界宣称,她已经是我的...

(做梦中,,,嘘,,,,,别吵 XD)幸福

 

 

今天怎么这么多话这么多字和灵感要写啊??

真是害羞 XD XD

 

 

那么多的巧合,

会真的只是巧合?还是.....

不敢去想像,,,,,

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5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